ℳℱℛℌ

qvq。

一些关于我流莫斯科&贝尔格莱德的设定(?)

搞巴尔干搞累了,突然发现新产品但是没饭。

里面有cp向所以还是打了tag。

【贝尔格莱德】

白色微卷毛,短发,在右侧有一条小麻花辫,刘海四六分,深绿色瞳孔,在特别生气,比如看到科索沃这个逆子的时候眼睛会变成绿底红瞳。(生理特征)身高179cm。

负责管外交,所以很健谈也很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大多时候)在外交场合属于态度很强硬的,工作认真态度也很好,会自主加班。私下日常生活的时候经常被莫斯科拉出去玩,不过大多时候都是玩一半俄罗斯打来电话告诉莫斯科他还有工作没做完留下贝尔格莱德一人在风中凌乱()

贝尔格莱德比较反感肢体接触,如果有不大熟的人想碰他会下意识避开。很喜欢塞尔维亚,包括塞尔维亚的各种衣品,偏爱的酒水什么的,所以各种穿衣风格以及言行举止都会在不经意间很像塞尔维亚,但会和塞尔维亚保持一定社交距离。他还是个妹控(指伏伊伏丁那)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伏伊伏丁那>莫斯科。而且他心机特别深。

贝尔格莱德是有内向的成分在的,但不面瘫,还有傲娇的成分。一个人独处的时候看起来很忧郁,特别安静。


【莫斯科】

白色卷毛,短发,刘海八二分,略微偏暗一点的红色瞳孔,会带一个日落色的平光眼镜。(有眼镜链)身高181cm。

负责管外交,经常和贝尔格莱德打交道,不管是外交场合或是平时日常生活都很健谈。外交态度非常严肃且强硬,不给对方留退路的那种。不过他比较健忘,俄罗斯有时候看不下去会训他几句,但总体来讲做事还是很利索且不拖泥带水的,只是有时候把事做绝了不太好处理。

私下日常生活极具反差,表面酷哥实则憨批。把平常的西装外套解下来披在肩上就成常服了。(里面有袖箍)会提前整理好所有东西到了下班时间点直接开溜,就算俄罗斯在后面喊话让莫斯科留下来加班也会直接当作没听到。休息日喜欢叫贝尔格莱德一起出去玩,不过玩到一半就会被俄罗斯打电话揪回去工作。

作为首都莫斯科还是很自信的,对自己的酷哥脸很满意对自己的衣品也特别满意。(虽然看不出来和工作服有什么区别)

从来不掩饰对贝尔格莱德的喜欢,贝尔格莱德也会回应他的爱意。不过因为太直白经常掉进贝尔格莱德的套路(?)


有没有人来扩我列一起脑嗨啊——(嚎)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